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知识产权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途径研讨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0-11-16  点击:[]

11月11日-1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主办,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承办的知识产权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途径研讨培训班在大连圆满举办。大连理工大学文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国红教授代表学校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近百名来自高校知识产权学院/专业、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及知识产权产学研联合培养有关单位人员参加研讨。

培训班设“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发展”、“知识产权学科及专业学位建设”及“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及人才培训”三个专题,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陶鑫良教授等13位国内高校知识产权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及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有关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实践与思考分别进行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聚焦当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困境、探索、变革与创新,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引发参会人员广泛热议。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单位特别是高校知识产权学院间的相互交流,为国家、区域和高校知识产权人才工作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并为各单位集聚智慧,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深入实施,促进知识产权人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幻灯片1

幻灯片6

上一条:2020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基地张丽霞老师获评2019年优秀子平台管理员 下一条:关于举办知识产权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途径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