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培训助力我市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

2020-10-19  点击:[]

1017-18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成功举办“2020年大连市知识产权师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副秘书长谢小勇等为我市知识产权从业人员授课。培训班由基地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林小露主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教授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玉涛教授、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洪勇教授共同出席开班式,来自大连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叶鑫书记强调了知识产权师职称体系设置对知识产权人才评价机制完善和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基地和研究会的合作进展,并对研究会和沈阳工业大学的有关专家前来授课表示欢迎和感谢。之后,围绕“知识产权师职称评审及资格考试”,谢小勇副秘书长从国家政策角度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知识产权师、易玉教授从区域政策角度全面解读了辽宁省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研究会学术部副部长孙玮博士和优路教育郜颢森老师则从科目备考角度分别讲授了经济基础科目和知识产权专业科目的复习方法及应试策略。


此次培训七成以上学员报名参加了2020年的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举办及时,对了解知识产权师职称体系和备战11月份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均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基地将与研究会加强合作,通过“知识产权师之家”线上平台及线下培训融合,多途径、多渠道推出初、中、高级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精讲班和冲刺班及复习资料,为广大考生提供考前辅导和培训支持。

 

 





 

 

上一条:关于举办知识产权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途径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知识产权素养提升在线公益培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