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调研交流

2020-12-2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与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副主任林小露一行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调研交流,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吕占江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参观座谈。

会上,吕占江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最近进展进行介绍,并对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本科生在平台实习情况给予肯定。林小露就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和基地工作进展进行介绍,并对平台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及联合培训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自2019年双方开展教学实习实践合作以来,平台已接收我院5名学生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通过知识产权相关项目的信息收集、分析和研究等工作,有效帮助学生夯实所学知识,提升实践能力,进一步了解社会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具体要求,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85462e87d73c7be0afc630d526bce69

上一条: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撑 服务辽宁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基地到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