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基地到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调研交流

2020-12-22  点击:[]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副主任林小露一行到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调研,与研究会有关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研究会学术部部长孙玮及有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基地一行。双方就本年度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合作的进展及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来年知识产权师培训工作计划及合作方式进行沟通。此外,双方还就知识产权师资引进、教学实习实践等合作意向进行探讨。研究会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基地有关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的宣传推广,在培训组织、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适应性调整,确保相关合作机构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研究会也欢迎基地与其在实习实践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结合2021年知识产权师职称考试工作安排,基地将保持与研究会的紧密沟通,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师考前培训有关工作,为区域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及评价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基地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调研交流 下一条:基地参加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