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2017-03-07 教学事务部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现将盘锦校区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1.创新训练项目

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院(部)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由各学院(部)具体安排。各学院(部)根据项目开题情况从中推荐出校级以上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为项目总数30%),教学事务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部)推荐的校级以上项目进行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由教学事务部组织开题,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提交过程记录册,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

2.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同时完成经费使用预算表的填写。提交电子版(以项目编号加负责人名字命名)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上传工作。

3.上述材料于3月17日前报至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处(附件2)。

4.各学院(部)做好开题报告的组织工作,填写开题报告安排表(附件3),提交电子版,截止时间为3月20日。

5.各学院(部)于3月27日前需报送的材料有:创新训练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的电子版、创新训练项目开题结果汇总表(附件4)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校级以上推荐项目的项目过程记录册、校级以上推荐项目二次答辩用PPT。上述材料纸质版报至教学事务部(G01-S207),电子版发送至menglin@。

三、其他

1.2017年立项的所有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所有项目的开题报告安排将在教学事务部网站公布,欢迎全校区师生参与交流。

联系人:林勐;

联系电话:0427-2631952;

电子邮箱:menglin@。

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

二O一七年三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盘锦校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