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的通知

2017-04-13  点击:[]

各学院(部):

依据我校下发的《关于征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的通知》,盘锦校区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术论文征集

学术论文可以是已经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论文(推荐时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关信息),由本科生为主(本科生为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本科生为第二作者)完成。

1. 每篇学术论文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不超过4个A4页面。学术论文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英文论文需翻译成中文

2. 各学院(部)负责对申报论文进行查重、查新,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二、展示项目征集

展示项目以图片展示为主,可进行实物同步展示。每块展板展示1个项目,展板包含信息如下:

展板内容

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

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

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项目类别: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或创业实践项目;

立项年份:2015-2017年。

三、创业推介项目

1.创业推介项目内容

创业实践项目简介的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团队)简介;项目实践程度;项目市场表现(项目市场盈利情况、项目市场拓展能力和项目市场反应);项目成果(包括注册资本,盈利能力,员工数量,业务范围,企业运营状况等);与预期计划和目标比较,说明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和策略安排;创业历程与感悟等。

创业训练项目简介的内容主要包括:团队简介;模拟创业经历;主要业务或产品;与预期计划和目标比较,说明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和策略安排;对项目参与学生创新性思维、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科研等能力及素质的培养;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作品或专利)等。

2.创业推介项目内容简介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请各学院(部)对简介严格把关,保证内容的真实性,优先推荐创业实践项目。

四、提交要求

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均以电子文档形式(word格式)提交。

五、有关表格和论文排版要求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以及学术论文排版要求见附件。

六、上交时间和方式

请有意愿申报的项目负责人于4月17日前将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及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征集项目汇总表电子版提交至各学院/部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处(附件3),请各学院(部)于4月19日之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及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征集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menglin@。

联系人:林勐;

联系电话:0427-2631952;

    邮箱:menglin@。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盘锦校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