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14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14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北京康诚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网)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做好办公室全面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积极作用;参与公司项目的风险评估,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公司法律合同的撰写和审核等工作;处理公司内、外部有关法律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务。

4、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及相关专业优先;法务管理或相关法律工作经历;熟悉合同法、房地产法、劳动合同法、经济法、民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思维细致严谨,有较好的分析、协调、沟通。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一号

邮 编:100015

电子邮箱:hr@

二、郑州寸草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医药销售实习生(不限专业、不限经验、提供住宿、系统培训)

2、招聘人数:15人

3、工作内容:负责产品在终端市场的推广宣传;客户的售前、售中、及售后关系的维护和处理,包括到访客户接待,接听顾客咨询电话,解答客户咨询,给出合理建议,促成销售意向,指导顾客正确用药,定期电话回访、家访;负责终端客户档案信息的建立及管理,负责潜在顾客开发及客户关系维护;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4、任职资格:没有专业限制,经验限制,只要能吃苦、肯坚持、有耐性,一定要讲诚信;服从公司统一分派,能够长期驻外者和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联 系 人:吴老师

邮 箱:zzccxhr@163.com

QQ:2641097886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迎春街交叉口向西总部企业基地83号楼。

乘车路线:B2路、B35路到迎春街下,迎春街向西100米路北企业园内;

          45路、56路到金梭路翠竹街下,金梭路向北200米路北企业园内。

三、欧时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英资外企RS急聘)(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在线销售助理/实习生(本科/硕士在校生)

2、招聘人数:10人

3、职位描述:现急招销售部助理/实习生,本科或硕士在校生皆可,要求马上到岗,每周确保至少3天实习,工作地点在人民广场。

4、工作内容:通过电话沟通,将客户接触点变动,产品和服务等销售信息收集准备并沟通传递;为内部销售和客户经理提供会议预约与潜在客户的跟踪拜访;熟练使用Excel数据维护:销售客户接触点,账号,订单等销售信息;使用电话,熟练的沟通和倾听技巧;良好而礼貌的礼仪规范;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本科或更高学历。

电子邮箱:hr.sh@rs-components.com

上一条:2017年1月15日-19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13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