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21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21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 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合规管理经理助理 (合规法律管理总部)

2、职位描述:审核相关业务向监管部门报送的材料;对分管业务进行现场和非现场合规监测及合规检查;对分管业务进行持续的合规培训及合规咨询;督导业务部门合规开展日常业务,及时发现及报告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相关责任人员整改;参与起草修订部门相关制度。

官网:

工作地点:北京

二、 太原云石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律师助理

2、招聘人数:5人

3、岗位职责:负责处理有关当事人的致电、来访等形式的法律咨询和解答,撰写法律文书;协助律师进行案件的调查、取证,案卷收集、整理等工作,做好出庭前的准备工作;负责与当事人进行案情沟通,整体把控案情的进展情况,就当事人的诉求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负责与案件有关机构进行沟通联系,保证案件顺利按时进行。

4、任职资格: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毕业;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工作积极认真,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取得法律从业资格证优先。

工作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大厦B座9层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人:牛一帆

联系方式:13293516550

三、广州万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专员

2、岗位要求:法律专业;英文6级以上;热爱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法律类专业。

官网:

上一条:2017年1月22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20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