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22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22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英语四级,法务类、管理类专业。

官网:

二、珠海安生医药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行政助理

2、岗位要求: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管理(人力资源、工商、行政等)、法律等相关专业;在校表现优秀,具有责任心、良好的品格和综合素质,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工作地点:珠海(安生医药总部),辽宁本溪(辽宁东方人药业)。

(1)珠海总部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ansheng_hr@163.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及联系人:

0756-3878502/504 李先生、

0756-3878503/504 归小姐

(2)辽宁本溪(辽宁东方人药业)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dongfangren_hr@163.com

办公室电话及联系人: 0414-5859508 慕小姐

【特别提醒】:投递简历时,请在电邮标题和简历标题中注明学校、姓名等信息,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应聘岗位”。附上未经任何艺术加工的照片会提高您简历的关注度。

三、品骏控股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应届生毕业网)

1、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总部法务部)

2、岗位职责:负责审核、修订公司各类业务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防范法律风险;负责处理公司各类诉讼案件及法律纠纷,保障公司合法权益;推动合同、诉讼、证照、印章等各项法务制度的落实工作,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合规进行;为公司相关部门提供法律咨询。

3、岗位要求:法务类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以及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文艺或者体育特长优先;中共党员、曾在校学生会或者其他学生社团担任过管理职务优先;在校期间,组织过班级或者学院类文体活动优先考虑;曾获得国家级、学院奖学金等其它奖学金的优秀考虑;在校期间曾发表过相关论文、在国际、国内往相关刊物上发表过文章的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广东省 - 广州市 - 广东省广州荔湾区

官网:

上一条:2017年1月23日-24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21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