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1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1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深圳市中创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1人

3、任职资格: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具有三年以上公司法务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合同法、公司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有处理经济纠纷、劳动关系纠纷等相关经验;文笔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诚信正直;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4、岗位职责:负责起草、审核、规范各类合同文本;负责公司所有合同的签订、分发、收回、台账登记、更新、跟进、报告工作等;负责公司所有合同的对方领取及我放留存合同的档案管理,包括分类、归档存放、按权限提供查询等;参与公司有关重大决议、规章及其他重要法律文件的合法性审查;负责检查监督合同履行情况,协调解决合同履行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尽量避免合同纠纷产生;负责解答、协助咨询公司及各部门法律事务;公司及部门内部其他相关法律事务;负责代表公司参与法律事务的协商、调解、诉讼与仲裁活动,解决公司有关经济往来中的法律事务;沟通协调能力强,职业形象气质佳。

电子邮箱:28006709@qq.com

二、上海济晟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文员

2、招聘人数:8人

3、职位描述:计算机网络应用进行学习、钻研,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英语4级或以上,在网上能够交流,接听电话能够回复;有一定的应用文写作基础,字迹工整;法学(民商)选修第二专业会计;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等专业优先。

4、工作内容:企业网上营销推广工作,上网与客户交流,维护更新公司网站,编辑策划推广,做好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注册公司、注册商标专利、版权等、学习政策,做好政府扶持基金的申报工作,整理撰写相关文件并递交至政府部门,公司给予工作上的指导。

上海闸北区俞泾港路路11号108创意广场806-807 ,投递简历或了解详细信息,请发送邮件至1240333167@qq.com

简历投递格式:职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单位网址: http://jishengzixun.1688.com/

三、深圳市中嘉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催收员

2、招聘人数:8人

3、职位描述:协助信贷专员对个人授信贷款(房贷、车贷、信用卡、消费贷款、小额贷款等)中逾期不良资产的风险管理进行进一步的法务提醒和催促工作;代表银行等金融机构通过短信、信函、电话、外访等途径对逾期欠款人进行通知、提醒、法律诉讼、公安报案等;代表银行等金融机构对逾期欠款人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和普法教育;指引逾期欠款人及时、准确的缴清逾期欠款。

4、职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高中学历有当兵退伍经验者可考虑,性别不限,专业不限;为人诚实守信、正直、勤劳,无不良记录;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并愿意挑战自我;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具备公安、金融、法律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电子邮箱:121652623@qq.com

上一条:2017年3月2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25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