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2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3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深圳市前海粤科国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一)法务实习生

1、招聘人数:5人

2、任职要求:法学专业,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在知识产权法方向学有专长或实践经验的优先;已经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法律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文字组织和写作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可塑性、主动性和上进心,做事有条理,灵活细致,认真耐心,执行力强;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打字速度 50字以上/分钟,有较强的信息处理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诚实守信,做事脚踏实地,应变能力强。

3、岗位职责:协助法务专员,收集信息,处理相关文件;编制专员要求的文件;协助团队完成其他工作。

(二)法务专员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职责:参与公司经营决策,为公司经营决策意向进行法律调研和法律审核,提供选择方案和相应法律依据,保障公司经营决策的安全性和合法性;建立公司合同管理制度,规范合同的签定、审核、管理和履行等环节。针对不同类别客户制定公司的标准合同文本;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在合法性的前提下,使公司权利最大化。必要时可采取措施进行适当的法律规避;建立客户资信等级评估系统,进行客户调研和资信评估,实施等级分类,建立客户管理档案,保障交易安全;建立健全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从公司研发、销售、客服、经销商包括客户等环节进行规范保护;开展法律培训,针对管理、研发、销售等不同人群进行相应的模块化法律培训,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丰富相关法律知识和实践技巧;负责公司的应诉和诉讼事务;协助人力资源部处理公司内部的劳务纠纷。

3、岗位要求:相关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精通相关法律专业知识;拥有律师证优先。

(三)知识产权助理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要求:有1~3年以上法律、助理或者项目管理助理工作经验;具有强烈责任感与自我驱动能力,善于合作与沟通,有较好团队工作精神;

3、岗位职责:支持公司管理、知识产权及法务等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对于企业运营、重要项目的管理与跟踪;配合管理层完成以相应的政策、法律、商业等工作,包括政府政策、收集与分析政策法规、法律报道等,并能独立撰写调查报告;协助进行项目申报等;参与知识产权运营、商业合作的准备及法律谈判;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2C座1902B

邮 编:518000

电子邮箱:471461921@qq.com

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管理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描述:1、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法律类相关专业;在校成绩无挂科记录;从事企业法务工作。

电子邮箱:dtjdrl@163.com

三、江西同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解答经营管理中的法律咨询;参与公司采购项目的招、投标;协助审核企业的合同并对其进行归档管理;参与制订公司相关制度;开展法律培训,出具非诉讼事务法律意见;收集、研究、宣传新的法律、法规;负责公司的应诉和诉讼事务;协助处理公司内部的劳务纠纷。

4、任职要求: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踏实,诚恳,善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能够用法律思维考虑、解决实际问题。

邮 编:330700

电子邮箱:sy@jxsynergy.com

上一条:2017年3月3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1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