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4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5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编辑实习生

2、招聘人数:5人

3、岗位职责:整理法律题库,解析和校对题目,录入题库;修改法学课件;完成主讲老师交办的任务。

4、岗位要求:法律专业学生大三、大四、硕士均可。

5、工作地点:可在校办公,也可来公司办公(海淀区静淑苑路2号创业广场402)

电子邮箱:hr@ekeguan.com

二、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事务管理

2、招聘人数:1人

3、要求:法律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全日制)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精通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熟知司法程序,能够独立处理公司的法律纠纷和事务;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商务谈判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文字处理能力;性格成熟稳重,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网址:

邮编:530023

电子邮箱:weizhenhua@cmos.chinamobile.com

在线招聘流程,请咨询QQ:3034024437

三、天津市律师协会(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12348法律服务项目

2、招聘人数:2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35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法学类、文学类专业、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操作等;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联系人及电话:吕 23660809转8010

邮箱:tjlxbgs@163.com

邮编:300191

上一条:2017年3月5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3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