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7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务助理

2、招聘人数:6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现招收法务实习生,工作地点在厦门软件园二期,按天计发实习补贴,包午餐,不提供住宿。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45-17:30。实习期限要求三个月以上。该实习岗位在业务上独立操作,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已修完或课程较少、想体验大型国企法务工作的同学请发简历至xmluo@189.cn报名。

邮编:361000

电子邮箱:xmluo@189.cn

二、淮安阳光新城老年产业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法务助理)

2、招聘人数:5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负责公司法律风险体系的建设和维护,负责制定公司的各项法律文件;公司各项合同的拟定、审查、修改及合同风险的管控;参加公司商事的谈判;为公司的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意见;收集、分析与公司相关的法律信息并结合公司情况提出专业意见;负责收集、整理相关资料,配合律师处理公司有关法律事务,参加诉讼、仲裁、听证、行政复议、执行等相关司法活动;公司运营法律风险管控和指导,提升员工法律意识。

电子邮箱:84464350@qq.com

三、天津鑫茂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描述:处理集团法律事务部日常工作;负责法律文件归档、管理;负责分公司所有往来合约的法律审查,参与合同条件的起草;为分公司和所属项目提供法律咨询和建议;收集有关的新法规、新政策,解答各部门的法律咨询,规避法律风险;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4、任职要求:性别不限,专科以上学历,法律及相关专业;法律基础扎实,速记快;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反应快;细心、负责,有职业操守。

5、薪资:2000-4000 保险

电子邮箱:984643487@qq.com

上一条:2017年3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5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