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07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河北农业司法鉴定中心(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一)司法鉴定人助理

1、招聘人数:3人

2、岗位要求:林业、林果、农业、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资料查阅、撰写、编辑、终审、修改和校对等工作能力;较高的职业素养、擅于沟通,做事严谨,执行力强;有进取心,可在工作中进行职称评定,参与司法鉴定人考试,做执业司法鉴定人;班干部优先;有文字编辑工作经验,文章发表者优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有驾照可以驾驶车辆优先。

3、报名时间:2017年2月16日至3月28日

4、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附带小二寸免冠照片)、发表文章等信息,发送至heb148@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报名+姓名”。

(二)法务人员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要求: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资料查阅、撰写、编辑、终审、修改和校对等工作能力;较高的职业素养,做事严谨,执行力强;有进取心,可在工作中进行律师执业实习,取得律师执业资格;班干部优先;有文字编辑工作经验,文章发表者优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有驾照可以驾驶车辆优先。

3、报名时间:2017年2月16日至3月28日

4、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附带小二寸免冠照片)、发表文章等信息,发送至heb148@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报名+姓名”。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邮编:050000

电子邮箱:heb148@163.com

二、长城人寿北京分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务/合规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对公司各项方案协议,提供专业法律合规意见;收集、筛选、识别各种合规风险,监测合规风险指标;保持与监管机构的日常联系。

4、任职要求:熟悉金融保险行业监管制度,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法律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同岗工作经历优先。

5、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三补+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各项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具体待遇面议。

有意请发送简历至:huaming@greatlife.cn , 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合规”

邮编:100044

电子邮箱:huaming@greatlife.cn

三、北京锦鲤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参与公司经营相关法律咨询,培训,协助各部门处理日常法律事务,提出法律建议;提供与合同风险防范方面有关的法律服务,包括对合同主体资格、条款、担保、履行等过程的风险进行审核、评估,提出预防性措施;协助有关业务部门对公司重大经营事项的决策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受公司领导委托参加公司相关诉讼及非诉讼等事务,代表公司处理投诉、纠纷、诉讼等法律事务,维护公司合法权益;负责外聘律师的选择、联络及相关工作;与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以及政府相关部门保持顺畅沟通与协调;负责公司各项法务方面资料归档、备案留存。

4、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具有律师资格者优先;熟悉公司法,合同法,经济法等;有高度的责任感及敬业精神。

电子邮箱:contact@loanmon.com

上一条:2017年3月8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