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21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22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郑州秀程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人员

2、招聘人数:4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从事公司著作权法务维权,要求思维严谨,逻辑思维能力强;法理功底扎实,书面表达能力强;品行端正,为人忠实、富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两年以上相关经验者优先。

4、任职资格:学习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获得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每天8个小时。

邮 编:450032

电子邮箱:zzxctsgs@163.com

二、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公司法务、知识产权助理;协助处理所交办的纸质合同的比对、存档和扫描;协助反馈错误合同情况,进行表格登记并归类,进行汇总;协助合同管理人员对纸质合同进行排序、存盒、入库;配合部门领导完成部门所需的其他临时工作。

4、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应届毕业生优先;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能保证全职工作三个月以上;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沟通能力与协作能力较强;有耐心、亲和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勤恳敬业、责任心强;诚实守信、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电子邮箱:haoyufeng@app315.net

三、广东中旅(南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若干

3、职位描述及要求:2014年全日制本科应届生,法学相关专业,无补考,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可以处理英文法律事务;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应用能力;有大型律师事所务或大中型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有较强的综合法务管理能力;诚实、正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主动思考和总结,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影响他人的能力。

电子邮箱:gdctsnhhr@163.com

上一条:2017年3月22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18-20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