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22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23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法务管理工作:负责合同管理,降低合同风险;负责组织内控建设;负责组织法律风险排查;负责诉讼和纠纷管理;参与重大经营决策活动研究、谈判,处理法律风险防范事务,提出法律意见。

4、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法学、经济法、法律及相关专业;30岁以下,男女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其中,往届毕业生具备2年以上企业法务实操经验(包括但不仅限审核公司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解决有关法律纠纷、实际处理仲裁诉讼),精通合同法、劳动法、起草或修改过大型法律文书。

按规定交五险一金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每天8小时。

公司有饭堂

工资薪酬:月薪5000-7000元

邮 编:523660

电子邮箱:qxyhsw@126.com

二、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3人

3、岗位职责:对项目合同进行初步审核,确保项目合作方式、工期、产品数量、产品价格、合同金额等信息正确;发起合同,对接相关部门,在合同审批过程中,做好合同信息沟通确认工作;建立合同管理台账,实时更新合同台账信息;定期对合同进行归集整理、建立合同档案;在项目投标过程中,做好标书制作和相关资质材料的准备工作;在项目合作实施过程中,根据工程项目需要,及时准备相关信息资料;负责ERP信息录入,并及时对接相关业务部门,确保业务信息匹配无误;负责临时性的营销数据统计工作;负责客户考察时区域间工作协调等临时性协调工作;其他销售、客服相关行政内勤工作。

4、任职资格:教育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法学类专业;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法律专业理论与实务知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逻辑分析及管理能力,能适应很强的工作压力;职业道德:工作严谨,原则性强。

邮 编:300300

电子邮箱:hr.am@cyformwork.com

三、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

2、招聘人数:3人

3、职位要求:具备各类法律事务的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外部事务的分析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1年以上法务管理或相关法律工作优先考虑。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沱牌镇

薪资待遇:3000-3500

简历投递邮箱:tuopaihr@tuopaishede.cn

上一条:2017年3月31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21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