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5月2-5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5-05 张安琪 刘书青 点击:[]

   一、上饶市公安干部中等专业学校(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老师

2、招聘人数:10人

3、岗位要求:法律类专业;能吃苦,肯吃苦;学习能力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理解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学生体验教育教学),并执行能力强;正确的思维观念和价值观;既有竞争意识,更有合作精神。

4、待遇:年薪4-6万;校龄满两年,学校买社保医保;学校教育享有双休、节假日等国家规定的所有休息时间、加班补助;住宿免费、用餐补贴。

邮 编:334000

电子邮箱:253720771@qq.com

二、河北国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律顾问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解答法律咨询、为合法经营提供建议;

⒉代为修改或起草各类合同,争取为聘方获得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大利益;对公司所签署合同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全面审查,并提出法律意见;受聘请方的委托,为聘请方作律师见证(该项内容另外收费),制作法律意见书、律师函等非诉讼法律事务;接受委托,担任聘方的代理人,参加经济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的调解、仲裁或诉讼活动,寻求纠纷的公正处理,维护聘方的合法权益;协助聘方清理债权债务、制定追债方案;受聘方委托,参加调解,仲裁或诉讼,保证聘方债权的实现;根据聘请方需要,协助聘请方开展有关法律的宣传活动,教育员工遵纪守法,运用法律手段加强企业管理;为企业中层干部提供应知会的法律、法规及最常用的法律条款。根据聘请方需要,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宣讲;为企业高层提供与其业务活动有关的经常性法律咨询,向其提供有关法律信息资料, 解释有关法律规定,为高层决策提出法律意见;及时修改、补充合同,制订出一系列公司对内、对外的标准格式合同,供公司、集团各部门参考使用;清理出需要及时追款的合同业务,列出追款方式及时间表,确保诉讼时效、以保障公司、企业效益。

电子邮箱:18903316704@163.com

三、上海协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咨询师助理(法律专业)

2、招聘人数:2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本科学历;专业要求:法律;具有写作功底,思维缜密;好学上进、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有时会出差)、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司法考试可以优先考虑。

4、实习待遇:实习工资:100元/天,月结;实习工作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柏庐南路999号吉田国际广场2号楼2403室;实习期满符合条件签正式录用合同;实习期间包住宿。

电子邮箱:xiejuntz@163.com

四、广西续宝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律事务管理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合同、协议、制度审查;负责公司招投标业务;负责公司风险管理;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任职要求:要求男性;法学等相关专业。

电子邮箱:1943688130@qq.com

五、合肥盈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律合规岗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审核公司法律文书及监管报送材料;协助总部诉讼及委外公司管理;机构内控检查,并追踪检查整改进度;开展内部合规宣导及培训,并负责反洗钱工作;总部及分布安排的其他工作。

4、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电子邮箱:ahhlahhl@126.com

六、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新职业)

1、招聘职位:法律事务专员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负责合同拟定、修改及审核,制定标准合同模板;参与商务谈判,分析项目法律风险并提出解决方案;处理各类纠纷、诉讼及仲裁;为业务部门提供法务咨询和法律培训。

4、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请将简历命名为“岗位+学校+姓名”,并投递到邮箱 zhhfxz@126.com

七、重庆开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

2、招聘人数:20人

3、岗位要求:协助部门经理建立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制度和流程;负责公司知识产权(含专利、商标及版权)的获取与维护;负责建立公司知识产权信息管理系统和公司产品专利数据库;负责专利信息检索及利用,包括项目立项、引进、产品上市前的侵权风险分析、主要竞争对手跟踪等;负责搜集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并申报资助;负责公司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工作。

4、任职要求:2年以上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可无工作经验要求;能够独立开展专利申请工作,具备独立撰写专利申请文件,答复审查意见的能力;能够独立开展专利检索与分析工作;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无责任底薪2200+丰厚提成++双休+津贴+奖励+五险+法定节假日

工作时间:8:40-18:00 周末双休

   电子邮箱:2853089133@qq.com

上一条:2017年5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4月12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