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5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5-06 张安琪 刘书青 点击:[]

  一、北京金智普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一)知识产权顾问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职责:参与知识产权创建和培训知识产权开发;负责专利申请、维护及专利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负责专利和知识产权产品的顾问式营销,有效开发新客户群体;为客户的需求提供帮助,并通过沟通达到销售目的;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和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独立或团队协作方式进行市场业务开拓,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 实现知识产权体系的完整。

3.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和法学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优秀的客户拜访、谈判沟通技巧;良好的分析评估、协调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持续的学习能力;热爱销售,热衷知识产权行业,有知识产权相关经验优先;富有激情,很强的市场开拓、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强烈的成功欲望。

(二)专利顾问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职责: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料进行沟通;通过电话或网络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3、任职资格:专业不限,热爱销售行业,愿意挑战自己;优秀的客户拜访、谈判沟通技巧;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三)专利业务员

1、招聘人数:5人

2、岗位职责:了解客户服务需求信息,进行有效跟踪,做好售前、售后指导和服务工作;熟练运用专业知识,解答客户提问并落实问题;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调沟通;维护客户关系,并开发新客户;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3、任职资格: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对工作充满热情,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善于接受挑战,积极进取;勤奋踏实,良好的执行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可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及时开展工作;有较强的推广和维护协调客户的能力,熟悉客户服务流程。

联系人:夏经理

联系电话:17720525953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东路佳园路慧谷时空909

邮 编:430074

电子邮箱:2104628175@qq.com

二、武汉红宝石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市场专员

2、招聘人数:10人

3、岗位职责: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寻找目标客户、开拓市场、与客户建立联系,明确客户需求;协助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专利、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和政府项目申报等方面的专业服务;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全方位挖掘客户在知识产权和政府项目方面的需求。

4、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尤其是法律类或者市场营销类专业毕业生优先;有电话营销或者网络营销经验,以及知识产权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薪资可进一步上调;有志于知识产权行业,热爱销售,心态积极乐观,需要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薪资福利:底薪2500~4000+10~30%的业绩提成+绩效奖金,从业1~2年月薪一般在10000元/月以上;转正后可购买五险一金,外出拜访差旅费用报销;公司提供全面的入职培训,包括销售技能及专业知识,让员工快速入行;职业晋升平台:知识产权市场专员——市场部团队经理——公司合伙人。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 13:30-17:30双休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18827674483/027-59238236

QQ:595127070@qq.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光谷总部国际1栋2312

三、品源律师事务所(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一)律师助理

1、招聘人数:30人

2、任职资格: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律师资格或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良好的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有上进心,善于与人打交道;团队意识强,能与团队成员和谐相处、精诚合作。

3、岗位职责: 协助商标代理人为客户提供商标保护方案,解决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协助代理人维护客户,撰写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文书。

(二)知识产权顾问

1、招聘人数:20人

2、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管理类、机械、电子、化学专业;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负责;有相关知识产权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岗位职责:公司统一培训(专业技能、知识产权课程);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及客户资源采用各类销售模式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收集整理客户信息,维护新老客户关系。

电子邮箱:zhi.jin@boip.com.cn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上一条:2017年5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5月2-5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