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5月8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5-08 张安琪 刘书青 点击:[]

    一、乐融多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档案工作的指示和规定;根据档案工作管理办法,负责组织完成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统计和使用工作;开展档案的借阅工作,及时登记,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负责档案的接收、排列、编号、存放、及档案室日常管理工作;按时完成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统计和利用工作;按时准确记录档案借阅时间;接受主管领导, 协助本部门其他人员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完成领导交办临时任务。

4、能力及要求:能熟练按照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标准进行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架工作;符合保密工作人员素质要求;努力学习档案管理基本知识和有、关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文件资料的轻重缓急安排文件制作,保证不贻误工作;进行档案的鉴定工作,并对已经超过保管期限的档案提出销毁意见;按照公司借阅制度办理档案资料借阅手续;做好日常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

电子邮箱:hr@jimu.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二、中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助理

2、招聘人数:1人

3、任职资格: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对公司各类规章及合同文件的管理、起草、修改、审查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各类合作协议或其他法律性文书、报告的拟定与审核;协助领导处理日常事务及各职能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负责法务信息数据的收集与汇总;公司各类合同、法律文书的登记、归档工作;其他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事务。

4、任职要求:本科或硕士毕业,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有公司法务或律所实习经验者优先;具备能够胜任工作职责的专业功底;学习能力、适应能力、执行力强。

电子邮箱:wcy@zkjkzb.com

工作地点:上海市长宁区

三、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描述:公司业务合同、法务资料的审查、整理、归档;协助法务负责人进行诉讼案件处理;配合完成法务部其他临时工作。

4、任职要求: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三在校学生亦可;英语优秀者优先;具有前瞻性思维,信息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强;可全职或兼职实习。

邮 编:518101

电子邮箱:hr.sz@cti-cert.com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上一条:2017年5月9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5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