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5月7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5-07 张安琪 刘书青 点击:[]

    一、河南方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

2、招聘人数:10人

3、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业务领域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开发知识产权客户,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运用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有关知识产权、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的相关咨询、建议;

4、任职资格:愿意在知识产权行业长期发展;具有一年以上知识产权代理行业销售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电脑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福利待遇:底薪(无责任底薪)+提成(高不封顶)+激励;按国家规定提供各种带薪休假;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和学习考察;享受生日奖金;五一、端午、中秋等节日每人均能享受节日礼品;公司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良好的晋升机制;重视培训,经常性的进行专业知识、管理销售等相关培训。

邮 编:450000

电子邮箱:2748778962@qq.com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二、北京华圣集团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知识产权顾问

2、招聘人数:6人

3、岗位要求:专业不限,法学、法律专业优先考虑,专科以上学历;有知识产权、互联网、IT、电话销售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负责公司产权专利的申请;负责审核产权相关文件;负责管理公司的知识产权,拟订知识产权策略。

4、薪资福利:基本工资5000-8000元;

(岗位工资+全勤+保密津贴)+绩效工资+交通补助+话补+餐补+工龄工资+生日奖金+月度奖金+季度奖金;缴纳五险+每年数次旅游+每年体检+年终福利+各大节日礼品等。

工作时间:上班时间 8:50--17:40 中间两个小时休息 周末双休 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庐阳区财富广场

邮 编:230001

电子邮箱:1414295980@qq.com

三、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职责:协助处理公司各类法律文件的起草、审核;协助处理公司法律文件归档;法律、法规检索;简单诉讼案件的文书草拟。

4、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大三或研一、研二在读学生,法律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Word、Excel、PPT相关操作;每周保证工作时间三天。

电子邮箱:huyafen@gcsrental.com

   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

上一条:2017年5月8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5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