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4月6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4-06 张安琪 刘书青 点击:[]

一、上海上坤置业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管培生

2、招聘人数:2人

3、职位描述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有良好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愿意在法务领域发展,有潜质,有上升空间,良好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良好,抗压性强。

邮 编:200940

电子邮箱:tengwl@sunkwan.com.cn

二、四川愿景实业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企业法务

2、招聘人数:3人

3、岗位职责:负责集团公司各业务单元各类合同及其他法律文件的起草、拟定、审核、修改等;完成公司各类法律事务处理、法律风险规避、合同管理、法律意识宣传等法务管理工作;负责与集团下属分公司,各分公司法务人员对接,协助处理各项法律事务;负责公司内外各部门之间日常法律事务沟通联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尤佳;通过国家司法考试(A证)、取得律师资格证者优先;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分析处理法律应变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致认真,富有责任心。

5、福利待遇:签订全日制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开启璀璨人生之路;

您将获得:底薪+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年终奖;

还能享受:五险+免费住宿+带薪培训+生日礼金+节日福利;

公司提供透明的晋升通道与广阔的发展空间,管理人员均由内部提拔产生;

发展方向:集团公司提供总助、秘书、财会、行政人事、法务、工程、设计、营销、策划等多种方向岗位发展平台,给您清晰的职业规划。优秀者将作为集团公司的管理干部培养,发展成为公司各部门和各子公司管理层,助理——专员——主任——经理——部长——总监——副总——总经理——总裁,层级清晰,给您完善的考核晋升制度。

电子邮箱: 253768776@qq.com

联系电话: 028-82397777(杨女士)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四川愿景集团、愿景河之洲、愿景城、新疆愿景城

公司地址: 成都崇州市杨祠街358号

乘车路线(成都地区小伙伴): 成都茶店子客运站(地铁2号线可到),乘客运汽车到崇州(流水班)

三、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实习生

2、招聘人数:2人

3、职位描述:协助处理公司诉讼法律事务;协助处理合同管理工作;处理其他公司法律事务。

4、任职资格: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读,2017年应届毕业生优先;工作踏实,细致认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每周实习至少4个工作日。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人民网

   电子邮箱:job@people.cn

上一条:2017年4月9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4月5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