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6年云南省知识产权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11-15  点击:[]

   97日,2016年云南省知识产权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暨大连理工大学和云南省知识产权局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在我校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宋永臣、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方涛出席开班仪式,并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和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结成战略合作单位揭牌。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知识产权局、高等院校、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园区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开班式。

   

宋永臣代表学校对云南省知识产权系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对大工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大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一校、两地、三区”的办学格局,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几年的磨合,大工与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已经在知识产权培训项目、课题研究领域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结成战略合作单位后将为日后的深度合作搭建起更高更广的平台。

  方涛强调,大工与云南省知识产权局结成战略合作单位,将对云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保证培训效果,双方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对授课教师进行了认真遴选,对学员进行了仔细筛选。他要求学员珍惜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认识,有效促进实际知识产权业务工作的开展。

本次培训班由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承办,邀请了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中技知识产权金融服务集团、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深圳峰创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的知名专家及学者就“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及案例分析”、“产业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建设”、“互联网+知识产权和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保护”及“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授课。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  张丽霞、陈良伟

上一条:学院与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