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与盘锦市知识产权局座谈交流

2016-11-30  点击:[]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陈良伟、综合办公室主任任毅一行赴盘锦市知识产权局进行座谈交流,盘锦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吉广、副局长杨文森、盘锦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吕春玲等参加座谈。

http://panjin.

会上,刘吉广对陈良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盘锦市有关产业布局特点及相关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加强与培训基地的合作,促进盘锦市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陈良伟对市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培训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近年来组织开展相关技术领域专利分析项目普及推广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培训基地的纽带作用,将相关优秀研究成果应用到盘锦市重点产业集群发展,为贯彻落实盘锦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发展战略积极贡献力量。任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基地开展培训工作、承担科研项目、提供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盘锦市知识产权局合作,共同推进盘锦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建立盘锦市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创建知识产权品牌培训项目、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惠晓丽、陈良伟赴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院与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