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2020年第一批次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2020-10-05  点击:[]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壮大学生党员的队伍,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5日9时在校区G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批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徐广同志主持,丁晓梅老师全程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将对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徐广介绍会议议程并宣布支部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内容,由王鑫怡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政治审查意见。

最终,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白晶、杨珂、张弘、张奕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照程序,将会议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微信图片_20201006115409

大会宣布结果后,4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支部书记徐广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提醒了各位预备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预备期的自我培养,向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丁晓梅老师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以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入党誓词,从小事做起,不断锤炼自身练就过硬本领,做忠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历时一个小时,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定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续写基层党建新篇章。以“守初心,担使命”为根本宗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建动态】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工党支部收听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