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举行“喜迎国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2021-09-28  点击:[]

为迎接国庆,进一步激发研一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教育研一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忧国忧民和爱国爱党意识,同时让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的奋斗决心,特举办本次红色主题的观影活动。

电影影片用倒叙、插叙方式讲述李大钊同工人一起罢工、为无辜的报童奔走抗议,带领学生们街头游行,深入底层民众开展调查研究,寻求国共合作的努力身影等。一系列故事带着党员同志们走进历史的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

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心潮澎湃,心中对李大钊等伟大革命同志生起满满的敬畏之心,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对党对国家的理解与今后如何为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举办“重温建校历程,弘扬大工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献礼七一】学史明理,以史为鉴——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