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举办“亲临招聘现场,规划职业生涯”主题活动

2021-11-05  点击:[]

紧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支部关于“培养‘五有’研究生”方案的实施步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增强研究生群体对未来目标规划的能力。学院于11月4日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亲临招聘现场,规划职业生涯”的主题活动。

在每年的毕业求职季,许多毕业生频繁参加招聘洽谈会,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相对于社会招聘会来讲,校园招聘会是毕业生择业的最好时机和最佳选择。

在此次体验就业招聘活动的过程中,大家对招聘会的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校招开始的时间、各企业举办招聘会的地点等具体细节已初步掌握,并互相探讨得出参加校园招聘会要提前做好准备,使大家最大可能的在毕业前找到工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班级群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的招聘会,能够及时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有怎样的要求与期待、所学专业的优劣势及就业前景等,以便做到有的放矢地学习,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增加砝码。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助残障,献爱心” 公益募捐活动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爱国精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