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助残障,献爱心” 公益募捐活动

2021-11-15 肖启 点击:[]

盘锦市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是经盘锦市民政、残联审批通过的正规康复机构,2011年至今免费帮助了400多个残障儿童。为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社会基层服务能力,由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发起,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实施的“助残障,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于11月5日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开展,本次募捐活动为期6天。

本次活动设有爱心募捐和爱心话语两个环节。通过学院的大力宣传,校区全体师生都积极捐献了自己精心整理的物品,还纷纷在卡片上留下暖心话语,鼓励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以期给孩子们带来心灵上的温暖。募捐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在展板前进行了合影,记录了这次难忘而珍贵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整理了募捐物品,满满的、干净整洁的募捐物品体现了校区师生浓浓的情谊。此外,本次募捐活动学院还联系了辽宁御坤实业公司的喇玉龙经理进行爱心捐赠,共同发挥“爱心”功效,共建爱心桥梁。学院已于11月11日将米、面、油等物资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此次募捐活动的圆满成功是校区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和帮助的结果。本次公益募捐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师生为属地群众解难、促社会和谐发展的主观能动作用。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继续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校区师生时刻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积极联系帮助地方爱心机构,进一步提升师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举办“亲临招聘现场,规划职业生涯”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