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十二月份学习安排

2020-12-05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现将12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请各支部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著作,学习前期学院党总支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等内容。

二、集中学习。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请以集中讨论和视频学习的形式进行。

三、主题党日。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请各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形式要新颖,要有氛围营造,要体现活动的实效性。

四、组织生活。年底前,各支部需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整改,确保体检出的“顽疾”得到根治,药到病除,整改落实落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0125

上一条:关于确定姚源等6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李宇婧等6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