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3月份学习安排

2021-03-05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现将3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大部分内容前期已下发相关资料(理论学习第三期),请深入学习。

二、集中学习

收听观看“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以及2021年“两会”收听收看和集中讨论。

三、主题党日

3月为学习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围绕活动月内容展开,本月主题党日为前往营口市雷锋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专题组织生活

前期各支部已经按照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的谈心谈话环节。下一步,请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进行上一年度支部述职报告,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按规定时间上交材料(相关通知前期已发邮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请各支部以此为契机,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好红色故事,宣传好、贯彻好党中央、省市、学校的学习精神,大力营造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35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民主评议结果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1月份、2月份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