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4月份学习安排

2021-04-02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4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已下发)、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具体内容详见——理论学习第四期。

二、集中学习

线下集中学习:中央党校中央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以及主题微视频(第一版块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线上学习:请各支部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院网站已设置网站入口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资源,积极拓展学习渠道、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激发支部党员学习热情,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三、主题党日

4月主题党日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学院将组织开展祭奠英烈,网上祭扫,慰问抗战老兵,听红色故事等活动(以上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

   四、主题党课

4月下旬,学院将联合校区党政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将邀请到全国师德标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曲建武教授,敬请期待。

五、支部大体检

为迎接中央巡视组视察工作,请各支部按照之前下发的支部备查材料清单进行问题查摆,做到及时整改,不断完善支部内控机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4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党内“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思践悟守初心 献礼百年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