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1-04-13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百年。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现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更好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着力解决学院师生的难心事、愁心事,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请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进行问题梳理(征集对象为学院师生),并将问题汇总(详见附件汇总表)支部为单位于4月24日17:00统一发送到dingxiaomei@邮箱。后续学院将根据问题进行分类,划分责任人限期整改。后续学院将设立“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中解决师生在工作中、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此外,学院师生也可将有关问题投递至学院意见箱(C03大厅),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集中讨论处理。

2、“我为社会办好事”主题志愿活动

为提高学院教师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教学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引导学生自觉自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学院将号召师生开展“为社会办好事”主题志愿活动。请各支部精心策划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可以以支部为单位统一进行,也可以以个人为单位分区域开展。活动结束后请以支部为单位将自愿服务过程形成文字(通讯稿格式)及活动照片于59日前上报学院,学院将统一进行宣传报道。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413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淞等3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党内“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