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5月份学习安排

2021-05-04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5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 周年的贺信( 网址链接为:),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二、三、四章)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进行了28年的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推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

二、集体学习(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研讨: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内容。请各支部组织学习并进行集中发言、讨论。

集中视频学习:中央党校中央党史专题讲座(第二讲)以及主题微视频(第二版块内容)。

三、主题党日

5月主题党日将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非党员师生代表前往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四、主题党课

510日,学院将联合校区党政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将邀请到全国师德标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曲建武教授。

*5-7月学院将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季”,由思政班主任、班主任、支部联系领导为所在班级同学、所联系支部的党员讲党课或进行党史专题研讨课。

五、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及“寻访百名党员”活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请各支部认真落实“我为社会办实事”及“寻访百名党员”活动的相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上交材料。另外,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请各支部将举办的活动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积极进行投稿。学院相关领导及各支部联系领导也将对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全程跟进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54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寻访百名优秀党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