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6月份学习安排

2021-06-01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6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请利用好学习强国APP里的内容进行辅助学习。

二、集体学习

视频学习:各支部请组织集中观看《理想照耀中国》。

三、主题党日

七一前后学院将集中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还将举行团建指导员和党建导师的聘任仪式。大会过后将启动“庆建党百年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四、主题党课

6月至7月前后为“主题党课宣讲季”,请各支部书记提前联系各支部联系领导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五、相关活动预通知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将组织开展微党课大赛决赛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敬请期待。

另外,6月学院将集中将前期收集整理的“办好百年史文化创意作品”进行集中展览,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追梦、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与家国情怀,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61

 

上一条:关于拟将王子祺等56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刘向阳等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