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7月、8月份学习安排

2021-07-04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7月、8月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二、集体学习(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研讨: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请各支部组织学习并进行集中发言、讨论。

相关学习:

  1.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党员与辽东湾管委会某部门、校区党政办组成三方联建单位,共同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参观盘锦城市规划馆。

  2. 79-10日,17-18日,校区将组织各教工党员前往丹东进行实践学习。

  3. 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校区决赛):校区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定于78日晚18:00E03大礼堂进行,敬请期待。

三、主题党日

观看庆祝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当天下午集体上思政大课(李彤老师主讲)。

四、主题党课

七月重点为支部联系领导为所在支部的党员讲党课,如6月已经完成,7月不用再进行。

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请按照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全面总结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收获体会、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等,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不足,进行党性分析。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74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悦等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