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合作交流会

2021-04-27  点击:[]

2021年4月23日,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经理李海军、校企项目总监张海洋、校企项目副总监崔子正和区域总经理唐成海来访,就企业与学院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会议在经管学院C座308会议室举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以及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彤副院长首先对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提出校企合作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力点,切实推进企业在技术和管理上的进步,同时培养学生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企业需求上,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会积极主动向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和技术支持,并就企业管理人员深造和科研互动展开深入探讨,以提高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海军总经理表示,大连顺丰速运公司可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和就业实践机会,并就产品服务、学术互动以及科研合作等问题提出了合作方向。企业注重实践,应将企业实际问题带入学校的科研之中,以理论解决实际,以致提升各方面水平,将双方效益最大化。

与会教师以及企业人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就校企合作研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等问题深刻交换意见。本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就如何开展企业与高校的合作等问题达成共识,明确了对学生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为人才发展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上一条:【学院风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闯一行来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