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代表队在校区第七届“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07-12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8日晚18:00,由校区党工委主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E03礼堂举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兼纪工委办公室主任田守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曲长生,校区党政办副主任张秀娟出席决赛

随着一段建党百年历史的混剪视频,微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壮阔历史,第七届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帷幕。上半场是各学院与校区党工委的八支教工队伍激烈角逐,商知学院教工队员不仅凭借自身深厚的党史积累踊跃答题,而且还在竞答过程中对党史和新时代党的先进理论进行了深入阐发,迎来台下热烈的掌声。下半场经各学院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的七支学生队伍表现也可圈可点,商知学院学生队员在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游刃有余,充分展现了自身学习成果。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代表队荣获教工组二等奖和学生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竞答结束后,由商知学院李晨萌、黎雨馨等同学共同带来表演《灯火里的中国》,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与脱贫攻坚历史的生动演绎,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度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承办和参与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商知学院师生对党史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更加深了全院师生对党的正确认识和充分理解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党史学习热情,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面向未来,商知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洪流!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年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政策说明会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宝峰教授为我院本科生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