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举办“停课不停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2021-11-30 张露元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猝不及防地到来,给学院全体师生都带来了一场特殊的考验。疫情当前,时间的车轮从未停下脚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培养‘五有’研究生”步伐从未停歇,学院秉持着“停课不停学”的信念,以“赶考”精神答好青春“试卷”为主题,于11月28日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活动。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学习活动以此为论点一,告诉同学们,在历史长河中,无数青年牢记初心使命,泼洒生命热血毅然决然地将最好的青葱岁月、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党和国家。作为新时代商、知班级的同学,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学会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以全面过硬的素质能力展现新作为。学习活动以此为论点二,告诉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能吃苦、敢担当,在摸爬滚打中磨砺意志,在矛盾冲突中迎难而上,练就过硬“铁肩膀”“真本领”,以实际行动答好青春“时代之卷”。

微信图片_20211127201231微信图片_20211127201256微信图片_20211127201831

以赶考精神的坚定信念引领新未来。本次线上学习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班级群内交流学习心得,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赶考”精神答好青春“试卷”,点亮新时代长征路上的青春荣光。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与国浩律师 (大连)事务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