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大赛的通知

2021-09-2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交流思想、传播信息、探讨问题的重要领域,良好和谐的寝室文化对学生的成长具有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寝室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凝练寝室文化,提升寝室凝聚力,经研究,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举办寝室文化建设大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参赛:9月28日-10月13日晚22:00

2.比赛时间(暂定):

1)初赛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0月13日晚22:00

2)复赛:10月22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11月13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流程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参赛,各寝室需达到寝室卫生安全标准,并自行选择可以体现自己寝室文化的两个关键词(要求积极向上、正能量),围绕关键词来开展寝室文化建设鼓励各寝室将寝室废物加以利用、改造或者捐赠,实现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建设效果。

1.初赛:初赛采取日常卫生安全检查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其中卫生安全检查评分占比40%,材料评分占比60%。初赛评选出十个寝室进入第二轮复赛。

注:卫生安全检查评分即为学院所组织的日常卫生检查工作分数。

2.复赛:复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复赛评选出学院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决赛:学院推荐复赛前三名寝室进入校区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并评选出校区一、二、三等奖。

四、参赛方式

1.请参赛寝室寝室长填写《附件一: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大赛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与提交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书院-楼号-单元-寝室号”,于10月13日晚22:00前发送至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邮箱:pjsztxqyb@163.com

2.请参赛寝室寝室长加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大赛通知QQ群:934473715。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权益部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征集10月份团日活动主题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工作室2021年10月值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