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征集10月份团日活动主题的通知

2021-09-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提高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主题团日活动的多样化参与度,进一步推进团学工作项目化管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现面向全体基层团支部征集10月份团日活动主题。

一、面向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基层团支部

二、活动目的

关于团日活动开展形式鼓励各团支部进行创新,例如主题体验、情景再现等多种新颖形式希望各团支部能想好办好团日活动,并带领全体团员学好悟好活动主题,真正将团日活动组织的有条有理有意义,真正将学院精神和号召落到实处。对于优秀团日活动主题,学院将给予一定支持,同时将在团支部评优优秀团日活动评选中优先考虑

三、主题要求及格式

1、主题要求:价值观正确、内容积极向上、有教育意义,可以进行适当创新;也可以围绕具体特殊纪念日选取主题。

2、上交格式:以文档形式上交,文档命名格式为“团支部名称+主题”,文档内容需包括活动主题、选题理由、开展形式、大致构想以及所需人员物品。

四、上交方式和截止时间

有意愿申报团支部将申报主题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学院团委事务部邮箱:pjxqtwswb@163.com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6中午1200。

五、补充说明

最终10月份团日活动主题以通知为准,对于优秀主题将予以公示并协助开展。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事务部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