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十佳大学生”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09-3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强化学院学风建设,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审工作引入适当竞争机制,并邀请学院领导、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评审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材料审核、学院组织统一现场答辩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排序

姓名

班级

1

刘欣茹

人资1802

2

王小玉

经济1801

3

王子祺

知产1802

4

贺荒兰

电商1901

5

赵月嘉

人资1901

6

方雨萌

电商1801

7

李晔

经济类2005

8

葛欣玮

经济1802

9

金柏吉

经济类2005

10

周奕名宣

电商1802

备注:本次评选将作为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主要依据,未获得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或未获得国家奖学金者,不影响参评后续其他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若成功获得国家奖学金,同一评奖年度内不可兼得其他后续专项奖学金。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齐老师0427-2631268,QQ:294551045。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辩论队队员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