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的通知

2021-10-12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团学对基层团支部和班级工作的指导,提高基层团支部和班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班团一体化建设更加深入,更加有序。本学年初,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下,各团支部、班级学生干部换届得到了规范进行。经个人申请、民主选举、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现将建设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427-2631268反映。

以上学生干部岗位任期一年,任期内需按要求参加学院团学相应部门的工作对接及研讨会议,希望以上任职同学能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