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爱党拥军”主题军事理论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10-14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恰逢迷彩军训时节,为配合军训这一严肃的必修课,提升大学生参与国防增强国防意识,掌握必要的国防和国安知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形成良好的大学国防文化氛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特举办“爱党拥军”主题军事理论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2021级同学原则上全员参加;2020级及以上同学填写报名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OSKSuYa.aspx,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晚20:00,并加入竞赛QQ群:826368240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1级:10月16日晚18:00;

其他年级:10月17日晚18:00,地点待定。

三、活动细则:

以笔试形式呈现,分年级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具体比例根据各年级参赛人数适时调整。笔试题库与题型详见附件1。

四、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将按照最新版《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计入2021-2022学年文体活动奖学金评选。

2、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理学部高同学,手机:13764878202,QQ:1782709265。


附件1:“爱党拥军”主题军事理论及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与题型简介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10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