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1-11-15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传承“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现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8级-2021级本科生行政班

二、立项要求

1建立完善的建设举措。各班级应在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建立班级学风建设规划,体现学院、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符合自身的学风建设活动。

2营造团结的学习氛围。在建设过程中,逐渐营造班级全体学生互帮互学、团结进取、充分交流的学风氛围,班级委员应团结协作、以身作则,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3养成端正的学习态度。在建设过程中,班级全体学生能够勤奋刻苦学习,认真严谨对待每一个教学环节,积极参加课内外科技创新活动。

4规划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建设过程中,班级有共同的学习目标,全体同学能够规划个人学习、发展目标,有为国家富强、学校发展而努力学习的斗志。

5遵守严明的学习纪律。班级全体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手册》(盘锦校区)中有关规定,本学年不发生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6取得显著的学习效果。班级全体学生在学风建设过程中,能够逐渐提升学习成绩,做到学习效果显著、成绩突出。

、日程安排

111月15日-11月18日,发布通知,组织评选。申报班级自行准备相关材料。

211月19日16:00前,各申报班级填写《附件1: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申报表》(一式一份)、《附件2: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汇总表》(一式一份)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邮箱:pjsztxxxb@163.com

311月20日(暂定),学院组织参评班级答辩。请所有拟参评班级提前准备3分钟以内PPT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11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