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品鉴书香,躬身力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书香力行杯”线上宣讲会

2021-09-0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更加了解书香力行杯,营造品鉴书香、躬身实践的良好氛围,学习撰写社会实践报告作品征文的技巧方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文化部与社会实践部于8月26日下午14:00举办“书香力行杯”线上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盘锦校区党工委党政办公室王天舒老师四位高年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天舒老师结合自身曾在学生工作部任职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举办“书香力行杯”的初衷自身对读书、实践的感受,并对往年社会实践和经典书籍读后感征集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接下来肖启老师针对往年社会实践报告和经典书籍读后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暑期阅读的书目选择社会实践主题选题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借助这个机会逐步提升自己的阅读水平和社会实践积极性。最后,高鸣澳、李雨涵、夏洁徐鑫阳四位高年级学生分别针对作品征文和社会实践报告写作技巧进行了分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新生同学介绍了读书方法、写作技巧、实践流程及答辩注意事项。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书香校园的打造和阅读习惯的养成,通过设立学院图书角、组织荐书读书活动等方式,激发在校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商知学子人文素养。2021级新生即将入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继续探索完善书香校园的构建模式,引导学院学生在经典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高尚情操。


上一条:【社会实践】“商知企行·沽水留梦”实践团线上开展京津企业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悟党史·青春报国】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坚持学思践悟并行,发挥党团联动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