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在“刘长春杯”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0-2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1016,大连理工大学凌水主校区举办的2021年“刘长春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选派一男四女五名学生运动员前往主校区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本次运动会,共取得三个第一、两个第二、一个第三、一个第六以及一个第七的优异成绩。本次参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沟通联系。

自今年5月学校运动会通知发布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与经济管理学院沟通联系,在运动员人员选拔、日常训练和组织参赛上形成良好的团结协作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彤、组织员丁晓梅多次亲自指导学生训练备赛,学院团学指导教师肖启带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选拔。全体参赛学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学院上下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立德明智,闻道强体。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活动开展,通过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让体育强国理念深深扎根校园。



上一条:校企联动,助力就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同中信证券大连市五五路营业部进行交流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