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系列活动

2021-11-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和校区学生会的号召,切实做到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系列活动。

院长解惑,学生献策。为助力学生成长发展,学院于5月13日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李彤、洪勇、王卫刚、刘琳琳以及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负责老师出席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针对专业学习、就业选择、配套设施等方面阐述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并逐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氛围活跃,师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建学院。



权益保障,履职尽责。9月24日,举办本学期首次权益工作对接会,各班级权益委员向学院权益部反馈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权益部成员认真记录并解答相关问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通过发布小权提醒、小权贴士、举办权益工作对接会等方式,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生活。



寒风有我,茶暖你心。10月17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为寒风中军训的20级、21级同学送来一杯杯满含温情的奶茶。温暖甜蜜的奶茶减缓了军训的疲惫,让20级、21级同学感受到商知大家庭的温暖。



点滴入手,助力圆梦。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考研学子圆梦,10月29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学院一楼走廊桌子进行优化改造。通过加装隔板,粘贴励志贴纸等形式,让考研学子在繁重的备考过程中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亲历校园,建设有你。11月13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亲历校园,建设有你”活动。学院志愿者们前往美食广场、医务室、眼镜店与营业厅亲身体验商网日常工作,了解各家商铺的工作细节与注意事项,加强学院学生与各家商铺的沟通联系,为各家商铺提供更好的服务献言建策。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坚守初心,立足实际,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服务。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以同学为本,聚焦同学所需,为同学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同学效能。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寝室文化月”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召开安全规范教育主题级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