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基地 >> 基地动态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分赴锦州市、朝阳市知识产权局调研交流

2023-04-19 基地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与辽宁省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各方面合作,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副主任王若晨、基地培训主管张丽霞一行分赴锦州市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锦州市局”)及朝阳市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朝阳市局”)进行调研交流。

在锦州市局的调研活动中,王若晨就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及基地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并对锦州市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锦州市局局长张绍田、知识产权规划发展科科长李绍峰对锦州市的知识产权发展进行了详尽介绍,对基地的培训服务给予充分赞赏。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人才联合培训、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业务发展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朝阳市局的调研活动中,王若晨就学院及基地的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朝阳市局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朝阳市局知识产权发展与管理科负责人马敬伟、科长于伟坡对朝阳市的知识产权发展进行了介绍,并为基地的培训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人才联合培训、课题研究合作、知识产权业务指导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基地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与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密切合作,通过对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研及学生成才成长等方面的交流探讨,基地加深了与锦州市局和朝阳市局的沟通联络,也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参加全国知识产权系统人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研讨班并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