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1月10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1-10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北京信诚万洲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全国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1、招聘职位:法律销售

2、招聘人数:5人

3、职位要求:法学专业,了解基本的商标,专利,版权的基础知识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邮 编:100055

电子邮箱:hr@xcwz.com.cn

二、广东省肇庆骏鸿实业有限公司(信息来源:全国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1、招聘职位:法务助理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真、细心,抗压能力较强。

4、岗位职责:负责建立和完善公司法律管理体系。负责公司商标注册、专利申请、项目投资、采购及其他重大经营行为的法务支持。协助法律顾问起草或组织审查企业的重要合同及规章制度。负责项目申报各类文件的编写,提交及追踪工作。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肇庆大旺高新区临江工业园白沙街(新迪轮胎厂)

邮 编:526238

电子邮箱:

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信息来源:全国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系统)

1、招聘职位:法务岗

2、招聘人数:2 人

3、岗位职能:对所属机构诉讼案件管理制定实施细则;权限内诉讼案件的管理及处理;权限内诉讼案件管理工作的检查、监督、考核和业务指导;超权限诉讼案件根据审核和指导意见在授权范围内进行处理。

4、要求:大学本科学历,法律或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并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及工作热情。江苏省户籍,男性。

单位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93-8号

邮 编:210016

电子邮箱:zhuxyjs@ccic-net.com.cn

四、北京森广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新职网)

1、招聘职位:文理科图书文字编辑及编校人员

2、招聘人数:8 人

3、职位描述:了解新闻出版署对图书质量的标准及要求,掌握图书编校的技术及规范。 负责稿件质量的检查修正,发现和纠正字词、标点、语法、逻辑和常识性、知识性错误,有一定的文字敏感性。透彻理解稿件,保证内容版式、体例格式、文字逻辑的正确,确保稿件质量达到国家出版标准。

4、任职资格:30岁以下,男女均可,大学学历,各类专业均可。无经验可免费培训学习。心态稳定,细致耐心,学习能力及领悟能力强,具知识拓展潜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

地铁:1号线、2号线建国门站,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

电话:010—56421599 李老师

邮 编:100081

电子邮箱:on6677@126.com

上一条:2017年1月11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1月9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