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年3月13日就业信息汇总

2017-03-13 易蕙玲 刘书青 点击:[]

一、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3、职位要求:完成公司各类法律事务处理、法律风险规避、合同管理、法律意识宣传等法务管理工作;负责相关法律文件的审核;协助上级做好其它日常工作;处理日常诉讼纠纷;为公司各部门提供法律咨询。

电子邮箱:jssjsd_hr@163.com

二、中印集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法务专员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职责:起草、审核各类合同,制定合同范本,建立合同台账,保证合同的合法性和管理规范;负责公司重大项目的谈判、尽职调查、起草和修改协议等事宜;对公司经营决策提供法律审核意见,对公司拟开展业务进行风险评估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处理诉讼和非诉讼纠纷,提出法律意见并配合公司聘请的外部律师参加公司诉讼、仲裁等活动;完善公司规章制度体系,草拟规章制度体系建设规划,审核规章制度的合法性、规范性和协调性;负责日常法律事务工作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4、任职要求: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985/211院校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精通合同法、公司法、证券法等专业知识,具有处理房产类复杂或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能力和实务操作经验;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持有律师证或具有律所、司法机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邮 编:100044

电子邮箱:hr@cpcu.cn

三、江西中电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来源: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1、招聘职位:行政及法务管理

2、招聘人数:1人

3、学历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法律专业二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年龄要求: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5、具体要求: 应聘人员提供应聘材料(材料包括报名表、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简历、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信网下载的学籍验证报告(验证码有效期至2017年9月)、CET-4、 CET-6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联系方式及其它相关资质证明),网上应聘需要提供以上材料扫描件材料。面试、考试另行统一通知。经面试、考试和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确立就业关系。

6、工作地区:根据工作需要和毕业生所学专业进行分配,工作地点为南昌市、景德镇市和贵溪市。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 江西南昌市艾溪湖北路66号四楼

邮 编:330006

电子邮箱:ncdjh@163.com

上一条:2017年3月14-17日就业信息汇总 下一条:2017年3月11-12日就业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