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9月份学习安排

2021-09-14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9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已经通过邮件发送给了大家,请注意查收学习。

主题党日

助推乡村振兴——协助属地(平安村)举办民族文化节

活动目的:帮助盘锦平安村村民进行活动策划,进行平安村的文化推广,提升知名度进而帮助村民创收;学院教职工团建活动构建彼此沟通的桥梁,形成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主题党课

主题:突发事件危机处置与政府舆论引导。培训形式:使用“人民学习”线上演播室,课程通过“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颖教育模式,实现与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和院校同班同步,直播互动。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年914


上一条:关于拟将王悦等5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盘锦校区商学院、知产学院研究生工作室2021年9月值班安排

关闭